close

上方那個就是我們走的路線,是我魔界特意拿了自己的後備手機來記錄的,可是到最後那一段(前往極北的那一段)竟然壞掉...(IPhone4S我恨你),實際我們是跑了1233公里的,不是上圖的1070公里~!!!

其實整個路線規劃,我只是開始時做了個草案(每天行多少,大約到那個地方等),之後我就掉給我的好兄弟負責了,所以...大部份都是BARRY規劃的。

另外魔界還參加了GIANT的環台認證的,可是一個意外就跟證書說再見了(我一定再參加一次的),不過有機會的真是要參加一下。

http://www.cycling-lifestyle.org.tw/circling_taiwan   

以下就是整個旅程(這是預定的旅程,實際的請看每日記錄):

Day 1 - 香港 >>> 台灣 >>> 取單車

Day 2 - 台北 >>> 取環台認證GPS >>> 新竹

Day 3 - 新竹 >>> 逢甲

Day 4 - 逢甲 >>> 嘉義

Day 5 - 嘉義 >>> 極西 >>> 高雄

Day 6 - 高雄 >>> 墾丁

Day 7 - 墾丁 >>> 極南 >>> 壽卡 >> 台東

Day 8 - 台東 >>> 成功

Day 9 - 成功 >>> 花蓮

Day 10 - 花蓮 >>> 宜蘭

Day 11 - 宜蘭 >>> 極東 >>> 基隆

Day 12 - 基隆 >>> 極北 >>> 台北 (完成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