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人總要做些終生難忘的事』這是我在上班中突然想到的事,感覺人生必須要多幾項可以在將來說的事蹟,亦因為當時的衝動,就開始在網上找尋一些比較難才能完成的事,最後就被『環島』這兩個字深深吸引著‧『環島』這兩個字大多數是解釋為環繞台灣島遊一圈,雖然『環島』有很多方法也有很多選擇,但是與其駕車走馬看花地繞一圈,倒不如用自己的體力與汗水去完成,所以單車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,而我選擇用來環島的工具就是單車,對我來說這樣才能深深體會台灣的風土人情,還有體力‧耐力‧意志力等等的考驗。

 

首先就是要定下三大項目:時間‧人物‧地點。 決定了用單車環島,就是已經選好地點是在台灣了。而時間也不難決定,我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去想,想來想去都是同一個答案,隨便選一天就好,再看看月曆後,就決定了3月9日出發,剩下就是人物,身為發起人的我當然一定存在的,之後就在FACEBOOK中發表一下,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同行,剛開始是想著就算是沒人參與,我也是會隻身去體驗的,但在發表後短時間內竟然收到7個朋友有意一同前往,經過深思後決定一共四人『環島』,其他沒出發的就不好意思囉~~~!

 

人物: 我(ANDY,魔界) ‧ BARRY ‧ DICK ‧ MAN

 

基本上,要出發的大事就已經準備好了,隨之而來的就是機票‧住宿‧行程等等的要規劃了。

機票:沒有特別要求,選了魔界之前去台灣常用的中華航空,價錢最平的(最重要是下班才出發也有航班)。

住宿:這個就沒去想了,到時去到那就睡到那就是。

行程:這個在下一篇會詳述。

arrow
arrow

    魔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